霸图全明星现场拆台二人组

  *王杰希+叶修。ooc



  叶修跟王杰希争擂台赛名额,争到最后达成了共识。

  “这不正好吗?他家三个,我家三个,擂台赛满了。”他看向张新杰,“你们打团吧。”

  “叶队说得有道理啊。”王杰希同意,也用一双威力非常的大小眼看向张新杰,把站在旁边的于锋大大看出了一身的鸡皮疙瘩。

  然而霸图的第一治疗就是这么冷静自持,不为所动,花名册一合,道:“这里是霸图。”


  呵呵。叶修先笑了:“霸图,能怎样?”

  张新杰:“你要再捣乱——”

  叶修挑眉:“就揍我?”

  张新杰:“叫安保——”

  叶修神鬼不惧:“哈,我不信你们安保敢打我!”

  张新杰:“——把你丢到霸图粉丝中央去。”


  叶修:“……”



  B 组其他人:……糟,有点想看。



  “有点想看。”王杰希说出来了。

  他说出来了!

  “这个比全明星好看。”他一边说一边看向叶修,“叶队,你要不牺牲一下吧?”

  叶修怒笑:“王队,你为什么不牺牲?”

  王杰希理所当然:“这里是霸图。叶队,我和你牺牲的价值怎么能一样?”

  “一样。”张新杰打断他,以公事公办的态度敬告道,“王队,你也一样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暴力威慑下,二人被赶出讨论组,只能十分寂寞的站在舞台边缘遥望对面。

  很神奇,两个人,4.25 只眼睛,一天至少面对电脑 18 个小时,却没有一只近视。以至于能够轻松看清对面台子上的站位:

  江波涛与喻文州站着对谈,孙翔唐昊肖时钦在一旁坐着对谈,众人中央是轮回剩下的二人——

  以及黄少天。

  当然,黄少天的站位是无须用眼睛来分辨的……


  叶修:“那边像是有五百只鸭子。”

  王杰希:“吕泊远眼神已经死了。”

  叶修:“没人制止他吗?”

  王杰希:“没有。”

  叶修:“世风日下啊。”

  王杰希:“也是形势逼人。”

  叶修:“怎么说?”


  王杰希侃侃而谈。

  “那边说话比较算话的,肖时钦被孙翔缠住了;喻文州没有管的意思,大概终于能让别人也感受一下他的痛苦让他很开心;江波涛,周泽楷在的时候,他不会越俎代庖;而周泽楷,他脑子可能出了点问题,我看到了他眼神中透露出的对黄少天的崇拜……”王杰希非常不解,“黄少天能有什么好崇拜的?”

  “不要夹杂私货。”叶修可有可无地提醒,“得不到的永远最骚动,人类就是这种东西嘛。”

  王杰希:“那也不该对非人类的东西骚动。”

  叶修:“那还是你视力比较非人类。我两眼 5.0,这个距离连周泽楷的五官都看不见,你把人家三观都透视得清清楚楚。你显微镜啊。”

  “是啊。”

  “……”叶修没反应过来,“啊?”

  王杰希眼神认真:“我眼睛一大一小其实是为了方便调整焦距。初中生物学过没有?显微镜,细准焦螺旋,粗准焦螺旋。一个原理。”

  “……”叶修震撼,“真的啊?”

  王杰希:“假的。”

  

  王杰希神色复杂:“这都信,你对我有什么误解?”

  叶修甩锅:“是黄少天对你有误解。”

  “什么误解?”

  “他说你会看相。离谱。”

  “确实。”

  “确实离谱。”

  “我是说,我确实会看相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叶修再震撼,“那你帮我看看。”

  王杰希:“不了吧。”

  叶修:“为什么?”

  王杰希:“看不透。”

  叶修:“我的命运这么复杂吗?”

  王杰希:“你的脸皮比较厚。”

  叶修:“……”

  

  “那你看下黄少天。”叶修祸水东引道。

  “看不透。”王杰希说。

  “这也看不透那也看不透,要你何用?”叶修嫌弃,“喻文州呢?也看不透?”

  “恩。”

  “哪里看不透,脸皮?”

  “不,画皮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叶修想抽烟,“老王,妖魔化对手是不可取的。蓝雨也是有优点的,你要去发现……话说你到现在除了周泽楷看透了什么?你有没有什么能看透的?”

  “黄少天在冲我们这边指指点点。”

  “说点我看不见的。”

  “喻文州心里在打坏主意。”

  “你不说你看不透他的画皮吗?”

  “我揭开他画皮看的。”

  “你看到了什么?”

  “蓝雨正副队相性很好啊,顺风顺水,情投意合。”

  “咦?”叶修大为讶异,“你也会说他俩好话。”

  “不是你说的,要发现蓝雨优点。”

  叶修开始笑了:“不错哦,那你还发现了什么?”

  “发现刚刚是错觉。”王杰希非常冷酷。

  “实则是沆瀣一气,狼狈为奸,鸡鸣狗盗,鸡犬升天……”

  我就知道。

  叶修大笑:“不要夹杂私货!”

  “……”王杰希深沉地静默了一下。

  “喻文州也是没办法。”

  “啊?”叶修一时竟没跟上他的思维,“什么?”

  “毕竟这人没有朋友。”王杰希解释,“除了忍耐黄少天,还能怎么办呢?如果不是因为下药犯法,恐怕喻文州早把他毒哑了。”

  叶修笑得直咳嗽,却仍不忘提醒:“王杰希,最后一次,不要夹带私货。”

  “……”王杰希看了叶修一眼,摇头,闭嘴。但叶修能从他眼神中看出他的坚定:

  

  那我对蓝雨,无话可说。


  叶修还在笑:“不算蓝雨了,算别人。”

  王杰希往 A 组台上又看了一眼:“江波涛,水命。”

  叶修终于逮着了:“停。”

  王杰希:“嗯?”

  叶修铿锵有力地反驳:“你错了,江波涛根本不是水命。他亲口跟我说他是五行缺水才叫的这名儿。怎么可能是水命。”

  王杰希眼神微妙:“五行都出来了,你也太迷信了吧。”

  叶修:“……刚刚还有人在这里说人是水命,水命不迷信吗?”

  王杰希纠正:“是科学。”

  叶修:“……?”

  王杰希重申:“命理学是门科学。”

  叶修:“没听说过。”

  王杰希:“你初中没毕业吧?没听过很正常。”

  “毕业了谢谢。”叶修道,“我生长在红旗下,沐浴在春风里……就从没人说水命是科学。我把保安叫上来,他们会打你,这种有因果的关系才叫科学。”

  王杰希:“你确定吗?这里可是霸图——你仔细思考一下,保安上来是打你还是打我。”

  叶修:“……”

  王杰希:“你是不是想打我?真人 pk 你不行,放弃吧。”

  “……我要把你推下去。”

  “我就不一样,被推下去的时候一定会拉住你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叶修发现了,这人最近牙尖嘴利。

  从前不大熟,对他尚且还有尊敬,最近熟了,开始用魔术师的天马横空思路从各种邪门角度挤兑他了。

  下次不带包子来不跟此人单独说话。

  打定了主意,叶修飞快地跳过这个话题:“换个人。”换个挤兑的人,我跟你一起挤兑他。

  王杰希从善如流:“你看肖时钦是不是哭了?”

  叶修眯起眼睛使劲儿看,果真看到肖时钦在揉眼睛,讶异:“他哭什么?”

  王杰希摇头:“我刚看见孙翔跟他说了句什么。”

  “……”叶修无语,“他也太容易哭了。光我就看见他哭五次了。”

  王杰希挑眉:“五次?”

  叶修:“刚出道新秀挑战赛被我打爆,一次。第二年雷霆打嘉世输了,一次。第三年赢了,进了季后赛,一次。之后全明星,他老队长宣布退役,一次,回到雷霆第五次,这是第六次了算是……”

  王杰希感慨不已:“原来他才是水命。”

  叶修又开始笑:“你是不是没完了?”

  很显然是的。

  王杰希突然道:“那我知道黄少天是什么命了。”

  叶修很配合:“什么命?”

  王杰希:“口水命。”

  叶修彻底破功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——”


  B 组:好烂的梗……好笋的人。


  这头还在继续捧逗。

  叶修:“那边有两个战术大师……”

  王杰希纠正他:“两个半。”

  叶修:“?”

  王杰希:“目前舆论把江波涛算半个。”

  叶修不可置否:“好吧。两个半。但一个个都不说话,光让黄少天在那叭叭,干嘛?他们放弃战术了?”

  王杰希:“也许只是放弃比赛吧。”

  叶修鄙视:“不敬业。”

  王杰希同意:“谁说不是呢。而且我们这边也一样,明明也有两个半战术大师……”

  叶修惊讶:“两个半?我算一个半了?”

  王杰希:“……”


  B 组:……脸皮确实厚。


  叶修反应过来:“哦,对不起。忘记你了。你算半个。嗯嗯,AB 组分配很平均嘛。”

  王杰希:“……两个半战术大师,却有一个半被排除在战术讨论之外了。”

  叶修同意:“是啊。而且我们明明是非常想参与进去的。”

  王杰希:“却有人把我们赶出来了。”

  叶修:“过分。这个人有什么目的啊?”

  王杰希:“目的很险恶。你看,把我们一赶出来,他就是整场中唯一一个在工作的战术大师了!”

  叶修:“天呐!平常没看出来!”

  王杰希:“心机。”


  ……B 组,B 组全体已经沉默多时。


  心机二字一出,全部转头去看张新杰。

  张新杰面无表情。

  把一切程序安排清楚后,他看向韩文清:“队长,你对我刚才的安排有什么补充吗?”

  韩文清还没来得及回答,那头叶修:“啧。”

  王杰希:“啧啧。”

  叶修再道:“他问韩文清有什么补充。能有什么补充?他制定的计划,韩文清还能不同意吗?”

  王杰希:“肯定只能同意了。”

  叶修:“那他还要问。”

  王杰希:“假惺惺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B 组,B 组众人沉默如死狗。


  五秒后,张新杰瞧着舞台边一站一蹲聊得开心的两个背影,深深呼吸了一口气——

  “保安!!”




  END


  然后保安上来把两个人打死了(不是

评论-204 热度-9893

评论(204)

热度(9893)

  1. 共6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三极 / Powered by LOFTER